close

這天趁著沒雨又有點陰天

載著球來到二重疏洪道的 幸福水漾公園




原本上禮拜有著兩天的大晴天(6/7、8)

是那種大藍天 還有涼涼的風

一整個舒服~ 

當時有打算要到疏洪道跑跑

可是就一整個懶..........

結果

隔天就開始下雨啦!!

一連下了好幾天   




這是入口處的風車

阿球一整個不配合

因為她累了... (這是我們最後離開時才拍的)


那個紅紅的一根根不知要幹麻的

google一下才知道

原來人可以在那邊推啦!!

官網說:『以齊心合力的默契轉動愛情風車,以心手相連之姿凝聚永結同心之愛。』




花海 花海~~

帶球來拍花海!!

可惜我拍照時模式設定成風景

所以所有的花海照都顯示不了美美的花

也因此拍回來的照片都灰灰暗暗的


那些花海照調了之後也不美了

   (應該是我不會調啦!!)

所以這邊看不到美美的花海~ >"<








阿球坐小火車~~~


園區裡好多這種小火車

不過可能要繞一下

因為都在園區周邊




阿球發現落葉...想去追了~








這些都是好可愛的造景

可是齁~~

我相機模式設錯啦!!!!!

一整個顯示不了那個美

可惡!!!!!!!!



這裡好有fu喔~~

本來想叫阿球在那邊等 給我拍

但是大小姐不願意離碼麻太遠

所以

只能偷偷在後面拍她的背影   XD












看得出來球小姐的腳是黑的嗎?


她呀~

剛剛踩完爛泥巴







旁邊是向日葵花海~~





其實...

我看不出來捏 XD






這個也很可愛~~

小朋友來一定會坐在這上面玩的

阿球也很好奇



跑去瞧瞧





阿球逛累啦!!

在這旁邊有棵大樹

阿球怎麼說就是不肯走

我們待在這乘涼~ 休息了半個小時




結果拉牽繩不走

放掉牽繩她就走啦!!

還很開心的走到草坪去






還不理我  >"<







入口風車旁邊有很多間廁所

都很大間

門口有標示親子廁所 (如上圖) 和可攜帶單車的廁所






其實大小都一樣

親子廁所多了小朋友的坐椅和更換尿布桌


我喜歡這廁所

因為這樣我一人帶球出門時

若想上廁所

就不用擔心球球該怎辦才好

總不能叫路人幫忙顧狗狗...我怕!!




table_s.gif 


台北縣綠色生活藝術節

http://www.tpcgreenlife.com.tw/


table_s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