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這是新竹五峰的藍藍天




 

校園內不知名的花


 

好鮮豔的橘!!



 



球拔在這待了10個月

終於要退伍了~






這個山頭裡面有間花園國小

我一定還要再去

因為我要去見識一下那超~~~~~冰涼的溪水

而且我一定要帶球球去玩~ ^^




 



p.s. 球拔~ 我是說你沒跟花園國小合照啦!!

竟然叫我自己上網撈國小照片就好 = =

 

(今天跟球拔閒聊才發現,原來我搞錯了,這邊是新竹五峰啦!! 原本打橫山......  >"<  9/1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