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炎熱的夏天,就是要游泳去!!!

















這回帶上球的小三角

這個小藍可是買了好久唷!!
好像她一歲時買的吧~
網路上說會浮在水面上
又耐咬
好心動~ 所以特地買來要玩水用













無奈當時我不曉得要帶球球去哪玩水
更何況我只有一台小50
去不了多遠~ 或是山上.......






去年球拔出國時
我們也來過一次美樂狗
不過那次忘了帶球心愛的玩具
所以就玩美樂狗裡面看到的球中球


這次帶了
原本還怕球球不愛咬說
沒想到......


她看到小三角被丟到水裡可急的呢!!
而且又不敢跳
不知怎辦才好
一直在那邊ㄏㄧ
旁邊的媽媽還說她在偷哭~~



那個馬麻說
球球去撿玩具時會潛水
我以為她是要跟我說球球太累了
後來她才說她家的毛小孩不會啦!!
我也很羨慕她家的毛小孩
會跳水哩!!
球球不敢跳...
玩了一會後
來了一對夫妻
帶著一隻9歲的黃金
本來小三角被她咬走了
球球卻游向前去搶回來   @@
嚇屎麻麻我了
好怕她跟別人打起來
不過我也要向他們說聲抱歉
球球一度以為她的尾巴是玩具
還游向前去   >"<
真的是抱歉捏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ri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